看見澄石

看見澄石~


接待會館:台北市北投區珠海路145
禮賓專線:02-2897-5888
  

北投「澄石」建案,是富喆建設公司累積歷年的建築智慧,依山勢融於生態所設計建造的,除了大器尊榮的居家表徵,更讓居住其中的人,由內而發的對建築中的一切體驗,真正感覺富足。

以人為本 比客戶更在意細節





徐總經理認為,建築不只是工程製作,更是服務於人,所以他用「喆」這個古字豐富了「富」的人文內涵,「喆」是「哲」的古字,是智慧的意涵,兩個吉字說的是「富」利人又利屋的建築哲學。

在徐總經理的思維中,讓生活快樂富足其實是件容易的事,只要讓生活中,更少的擔心、更多的單純即可,這樣的理念,成為富喆的建築智慧,因此,「澄石」設計之初,考量居住的建築服務時,就必須從各種層次去細緻思考,讓客戶減少對居住環境的擔心,小到風雨天曬衣、殺菌的生活需求與使用感受都得替客戶先設想周到,大大小小的環節,能想到的「富喆」都默默的做,就是希望幫知音客戶找到身心靈最幸福的歸屬。


   品味澄石       細說澄石      北投人文